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关注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专题听取全市公共卫生服务体系建设情况报告

  7月30日,市人大常委会第54次主任会议召开,专题听取全市公共卫生服务体系建设情况报告。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许新华主持,副主任杨剑云、孔少川、徐国秀、王昭良、邹志忠、陈雄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全市公共卫生服务体系建设情况的报告》,副市长彭桂珍作为市政府分管领导对推动该项工作提出了改进措施和建议。

  会上,与会人员纷纷发表意见,展开了热烈讨论。会议认为,近年来,市委市政府不断加大公共卫生事业的财政投入,大力改善设施设备条件,积极创新服务手段,全市公共卫生服务能力和公共卫生服务体系建设水平均有了明显提高,今年年初,我市在疫情来临时,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应对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经受住了考验,疫情防控措施有力,但同时我市公共卫生服务体系建设仍存在一些短板与不足,如硬件设施不足、专业人才缺乏、群众公共卫生意识薄弱等。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对公共卫生服务体系重要性认识,强化公共卫生政府主导的地位;要进一步健全和完善公共卫生服务体系,增强服务保障能力;要进一步加强公共卫生人才队伍建设,营造良好的工作环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