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关注

全市消防志愿者服务队成立!为乐昌人民保驾护航

  8月1日,我市举行消防志愿者服务队成立暨授旗仪式。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邹有胜在仪式上为乐昌市消防志愿者服务队授旗,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服务队的成立表示祝贺,希望消防志愿者服务队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不断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荣誉感,主动接受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掌握防火灭火常识和自救逃生技能,利用自身优势,开展形式多样、富有实效的消防志愿服务活动,为建设和谐平安清和乐昌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仪式上,全体志愿者进行了宣誓,并在仪式结束后,观看了爬绳、爬水管铁梯、绳索点降、半空一对一救人以及油池灭火等消防救援演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