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关注

我市召开全市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会议

  为确保做好我市农村集体经济组织经营性资产量化工作,确保10月底前完成各项试点任务,我市于8月3日上午召开全市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会议。

  市委副书记黄艺坤,各镇(街)党(工)委书记或镇长、分管产权改革工作的领导、农办主任以及市直农村集体产权改革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总结了前一阶段工作,审议了《乐昌市农村集体资产量化工作指导意见(送审稿)》。

  会议要求,各镇(街)、各相关单位要提高认识,协调配合,相互支持,形成合力,切实增强产权改革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把握关键环节,认真落实改革各项任务,严格时间节点,规范工作流程,强化指导督查,确保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各项工作按质按量如期完成。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