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关注

乐昌市党务干部培训开班啦!

  8月6日,乐昌市党务干部培训班开班,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继平在开班仪式上作动员讲话。

  培训班要求,要以绝对的忠诚作为立身之本,以崇高的追求作为动力之源,以勤勉的学习作为进步之道,以执着的实践作为自身攀登之梯,以优良的作风为自身处事之要。

  据了解,此次培训为期两天,培训内容为干部选拔作用、基层党组织建设等党务工作业务,旨在进一步加强我市组工干部队伍建设,着力提升组工干部能力素养,不断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各镇(街道、办事处)组织委员、组织干事,市直行政事业单位以及党组织关系属地管理的条管和省韶驻乐单位分管党建工作的领导、党务干部,市委组织部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