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关注

政协第十届乐昌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九次会议召开

  10月15日上午,政协第十届乐昌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九次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邬贤有,副主席黎跃飞、谭桂明、李锡洪、孙俊华、何国志等市政协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组成人员参加了会议,各有关单位负责人、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一纪检监察组组长、市政协机关各科室正副职领导列席了会议。

  会议书面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以及市委书记沈河民同志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辅导动员讲话精神。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乐昌市委员会提案工作条例(修订草案稿)》《关于推动建立乐昌老旧小区改造后自治共管机制和多元化管理模式的调研报告》《关于省际廊道美丽乡村示范带建设的视察报告》《关于加快推进现代特色农业产业发展的视察报告》《关于进一步推进中医药传承工作的调研报告》《关于深入挖掘利用历史人文资源,努力提升千年佗城文化品位的调研报告》,并协商了有关人事事项。

  会议还听取了市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市禁毒委员会2020年上半年工作情况通报。

  邬贤有要求各委员要把握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全面增强履职尽责意识;要强化责任担当,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要带头履行委员职责,为助推我市改革发展作出新贡献。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