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关注

我市组织收看收听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现场直播

  10月14日,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在深圳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新华网等对大会进行了现场直播,我市各级各部门按照上级的要求集中收看收听了现场直播。

已编辑图片

  市委书记沈河民,市委副书记、市长钟曦,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许新华,市政协主席邬贤有,市委副书记黄艺坤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和市政府机关大院干部职工在市政府礼堂二楼集中收看收听了大会现场直播。

  在场的全体人员仔细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全神贯注、边听边记,通过电视直播深切感受大会热烈氛围,深入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与精神实质。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回顾了40年来深圳经济特区实现的五大历史性跨越,总结了经济特区40年改革开放、创新发展积累的十条宝贵经验,对新时代深圳经济特区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对广东的改革发展、经济特区党的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作出了部署。

  我市广大干部群众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更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肩负起历史责任,改革开放再出发,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