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关注

韶关市人大、韶关市住管局来我市调研

  10月19日,韶关市人大常委会城建工委、韶关市住管局来我市调研县城品质提升“439”计划、镇(街)整治提升“139”行动相关工作。韶关市政协副主席、韶关市住建管理局局长谢天友,我市副市长邓洪炜及韶关和我市有关部门人员参加调研。

已编辑图片

  调研组前往长来镇、廊田镇、北乡镇和市区等地,实地查看城镇提升情况,详细了解三项整治和九大基础建设等工作进展。并分别听取了韶关和我市县城品质提升“439”计划、镇(街)整治提升“139”行动工作开展情况。

  据了解,县城品质提升“439”行动和镇(街)整治提升“139”行动工作开展以来,我市严格按照上级决策部署,坚持规划先行,统筹推进,不断完善公共基础设施建设,提升城镇人居环境,取得了一定实效。

已编辑图片

  调研组对我市城镇提升工作予以充分肯定,认为我市领导高度重视,目标明确,各项工作有序推进,成效明显。同时,要求我市要突出重点,坚持问题导向,不断补齐人居环境短板,改善城镇面貌和人居环境;要发动群众,广泛宣传发动,充分调动广大干部群众积极性,组织群众投工投劳;要因地制宜,实事求是,全面提升城镇面貌。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