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关注

沈河民调研老旧小区提升改造工作

  10月21日上午,市委书记沈河民调研老旧小区提升改造工作时强调,要尽快推动老旧小区提升改造项目落地见效,改善老旧小区居民居住品质,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为推进我市社会治理现代化夯实基础。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林柏居参加调研。

  乐昌市欧式小区改造工程涉及10栋6层住宅楼,共162户,自9月25日正式动工以来,已完成雨污管网铺设,目前正进行出入口整体改造。看到建筑废料随意堆放,沈河民要求施工单位严格按照安全文明施工规程,采取有效措施及时覆盖清理废料,解决好扬尘问题,降低施工对居民生活和环境质量的影响。

  竹林公园小区内共有建筑43栋,数十年楼龄的黄皮楼与河对岸高楼林立的商品房形成鲜明对比。沈河民深入到每一条小巷了解项目进度,细致询问小区改造内容。

  沈河民强调,我市各部门要重视老旧小区的改造提升,主动作为,创新思路,沉到小区改造现场开展工作,根据实际采取合理方式进行改造,切实解决群众关心关注的问题;街道、社区要发挥好党建引领作用,做好宣传发动,强化共同缔造理念,引导群众积极参与改造工作;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要把老旧小区改造工程当成良心工程来做,用好的材料和精细的工艺,确保工程质量安全;要做好老旧小区提升改造后半篇文章,在硬件设施完善的基础上,进一步注重社会管理、党建等方面的软件提升,以点带面打造更多亮点小区。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