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关注

市政协委员视察循环经济环保园(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建设情况

  10月23日,市政协副主席谭桂明带领市政协经济委员会委员,对乐昌市循环经济环保园(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视察。市发改、住管等有关部门人员参加了视察。

已编辑图片

  视察组通过实地参观和座谈会等形式,详细了解了项目的进展情况及下一步施工计划。

  乐昌市循环经济环保园(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是省韶乐三级重点项目,总投资31864万元,该项目建成后能实现日处理生活垃圾500吨,年处理垃圾量18.25万吨。该项目自去年12月31日正式动工建设以来,目前已完成工程总进度的82%,其中主厂房区域完成80%。

已编辑图片

  委员们认为,乐昌市循环经济环保园(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是乐昌人民群众高度关注的民生项目,建议有关部门要加强协调沟通,密切协作配合,主动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服务;要加大宣传力度,为项目建设营造和谐稳定环境,把乐昌市循环经济环保园(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打造成推动绿色高质量发展的精品工程、民心工程;同时还要强化项目监管,在确保质量、安全生产和文明施工的前提下,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力争实现11月底点火试运行的目标,进一步提高我市生活垃圾处理能力,为乐昌全力打造粤北绿色发展先行地夯实基础。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