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关注

钟曦到乐昌产业转移工业园调研

  10月26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钟曦到乐昌产业转移工业园开展调研,要求市产业园、发改、商务、工信等职能部门要各司其职、各尽所能,认真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全力推进我市产业园各项工作上新台阶。

  钟曦首先到了大朗乐昌产业共建科技园实地查看,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大朗(乐昌)产业共建科技园由大朗和我市两地政府按照7:3的投资比例合资共建,总投资3.3亿元。项目用地共93.6亩,建设9栋标准厂房和1栋综合办公楼、2栋宿舍楼,分二期建设,一、二期工程分别于2018年10月和2019年6月开始动工,目前一期工程已完成了综合楼和厂房以及宿舍楼一期的建设,二期工程已完成了厂房、宿舍楼工程量的90%,预计在2020年11月底交付使用。

  钟曦要求,要在确保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 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步伐,同时还要切实加快员工宿舍、乐昌图书馆工业园分馆等配套项目的建设,力促科技园早日建成并投入使用。

  随后,钟曦到了民营企业产业园和艾尔康电子元器件有限公司查看,并与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座谈,了解我市产业园三季度经济运行情况及全年经济运行计划。

  前三季度,乐昌产业园完成固定资产投资12.61亿元,其中工业固定资产投资10.36亿元,基础设施2.24亿元。全年预计完成固定资产投资19.37亿元,完成规上工业产值21.58亿元。

  钟曦指出,近年来,在各级各相关部门的共同努力下,我市产业转移工业园发展稳步推进,并取得了一定成绩,钟曦要求各相关职能部门要继续保持发展势头,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以及视察广东等重要讲话精神,树立“发展才是硬道理”的理念,紧密联系、强化服务,切实加大招商引资工作力度,做好惠企扶持政策的宣传,实行挂图作战,抓好各入园项目的落地实施。

  市发改、工信、商务、文广旅体局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