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关注

钟曦到坪石镇调研

  10月2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钟曦到坪石镇调研。副市长邓洪炜及有关部门人员参加调研。

  在三星坪国立中山大学工学院办学纪念地和坪石老街、定友图书馆,钟曦详细了解华南教育历史研学基地(坪石)建设情况。

  钟曦强调,各有关部门要加紧解决遇到的问题,合理安排工期,确保华南教育历史研学基地(坪石)项目有序推进;要加快配套设施建设,有效提升坪石研学基地的整体形象,将坪石研学基地与周边沿线景点,整体打造成文化旅游品牌,助推乐昌经济加快发展。

  在武江坪石镇段碧道建设工程和村镇污水处理设施建设PPP项目建设现场,钟曦实地察看工程进展情况,了解项目推进过程中的重点难点问题。钟曦要求,有关部门、监理单位、施工方要加强沟通联系,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推进项目进度,加强监管、倒排工期,确保项目建设稳步推进。

  在坪石镇三拱桥村,钟曦实地了解了省际廊道美丽乡村建设情况。钟曦要求,要发挥群众积极性、主动性,发展特色产业;要因地制宜,充分挖掘历史、文化、生态资源,建设干净整洁、生态宜居的美丽乡村。

  钟曦还来到老坪石,查看了坪石镇街整治提升“139”行动工作。钟曦强调,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对项目推进过程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及时采取有效措施解决;强化宣传发动,营造良好氛围;强化制度建设,全力破解管护难题;强化督导检查,推动整治提升工作见实效。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