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关注

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六次会议

  10月29日,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六次会议。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许新华主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剑云、孔少川、徐国秀、王昭良、陈雄及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关于我市1至9月重点项目推进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市发改局、市财政局、市水务局关于落实“谁执法谁普法”工作情况的报告,并对三个单位关于落实“谁执法谁普法”工作情况进行了满意度测评。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关于提请审议<关于将预算稳定调节基金调入一般公共预算的报告>议案》《关于提请审议2020年乐昌市抗疫特别国债及8月新增债券转贷资金收支预算调整方案的议案》《关于提请审议乐昌市2020年结转结余资金收回本级财政统筹安排的报告的议案》。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邹有胜,市监察委员会、市人民检察院、市政府办、市发改局、市司法局、市财政局、市水务局主要负责人,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一纪检监察组组长,廊田、北乡、五山、黄圃镇人大主席,市人大常委会相关委室副主任列席会议。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