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关注

我市召开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干部大会

  10月30日上午,我市召开干部大会,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全省干部大会精神,对我市学习贯彻落实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市委书记沈河民主持大会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钟曦传达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及全省干部大会精神,市政协主席邬贤有,市委副书记黄艺坤出席大会。

  沈河民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对继续推进经济特区建设、推动广东改革发展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高屋建瓴、视野宏大,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指导性。我们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从全局和战略高度,深刻认识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一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的深厚感情,保持战略定力办好乐昌的事。二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改革开放提出的任务要求,切实用以指导推动乐昌改革发展。三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发展寄予的殷切期望,奋力推动乐昌实现新担当新作为。

  沈河民强调,要坚持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上下功夫,奋力开创乐昌改革发展新局面。一要坚持不懈对接融入“双区”建设,拓展支持服务“双区”建设的新空间。二要坚持不懈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绿色高质量发展。三要坚持不懈推进全面深化改革,进一步增强发展新动能。四要坚持不懈统筹城乡协调发展,加快推进县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五要坚持不懈保障和改善民生,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六要坚持不懈深化精神文明创建,推动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协调发展。七要坚持不懈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推动各级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沈河民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加强组织领导,周密安排部署,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热潮,精心组织新一轮“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工作,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一要强化组织领导,推动学习宣传贯彻走深走实。二要强化学习培训,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实现全覆盖。三要强化宣传宣讲,推动形成学习宣传贯彻浓厚氛围。四要强化学用结合,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取得实效。

  沈河民强调,抓好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工作要起而行之、真抓实干,必须从现在做起,从完成今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目标任务做起,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打下坚实的基础,毫不松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同志,市法院、市检察院主要负责同志、各镇(街道、办事处)党政主要负责同志以及市委各部门、市直各单位、市各人民团体、条管和省韶驻乐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大会。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