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关注

沈河民到五山镇调研红军长征乐昌教育基地建设情况

  11月2日上午,市委书记沈河民到五山镇调研红军长征乐昌教育基地建设情况。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林柏居,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林砂胜以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在乐昌市红军长征突破第三道封锁线遗址群修缮保护项目现场,沈河民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形式,详细了解红军长征乐昌教育基地建设进展情况、施工进度以及工程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等。

  沈河民要求,市委宣传部作为建设单位,要进一步压实责任,按照时间节点定时召集各方召开协调会,专题研究解决工程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列清单、建台账,从严从实从细狠抓工程质量,全力推动项目建设;监理单位和施工单位要各司其职,严格按照质量标准、设计要求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倒排工期、顺排工序,确保工程项目按既定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

  沈河民还实地调研了五山镇农村公路提档升级工作,要求公路和交通等相关部门要把四级公路升级改造为二级公路早日提上议事日程,把农村公路提档升级工作与“十四五”规划、乡村振兴规划有机结合起来,推动五山镇红色旅游高质量发展。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