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关注

邹有胜检查指导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

  11月2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邹有胜深入乐城街道大昌社区检查指导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登记工作。

  在大昌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邹有胜看望了正在忙碌的普查工作人员,详细了解普查登记工作开展情况,对广大普查指导员和普查员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

  在大昌社区富庭雅苑,邹有胜随普查员入户,详细了解普查登记工作过程,询问普查对象户主信息、家庭成员、人口变化、住房情况等信息,核实普查工作,并向普查对象宣传人口普查的目的和意义,希望广大市民朋友自觉履行普查义务,按时、如实、准确申报人口普查内容,共同推动我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据了解,我市于10月11日启动人口普查入户摸底工作,全市共计2678名普查员和指导员深入千家万户进行了摸底调查。11月1日至12月10日,我市将全面开展人口普查登记和复查工作。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