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关注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蒋斌一行到我市调研

  11月4日,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明办主任蒋斌一行到我市调研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情况。韶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启宇,我市市委副书记黄艺坤,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林砂胜,韶关市委宣传部、韶关市教育局、共青团韶关市委以及乐昌、仁化、始兴、新丰、乳源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已编辑图片

  蒋斌一行深入乐城街道下西村拐泥塘村小组党建文化室和下西村党群服务中心,通过实地走访和听取介绍的方式,详细了解下西村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开展情况。

已编辑图片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蒋斌一行听取了韶关市红色资源保护利用、文明创建等工作情况以及乐昌、仁化、始兴、新丰、乳源、韶关市教育局、韶关市文广旅体局、共青团韶关市委关于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的汇报。

  蒋斌充分肯定了韶关在红色资源保护利用以及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上所取得的成绩,认为韶关有丰富的旅游、文化资源,要继续统筹资源开发,因地制宜、科学规划,打造地方特色高水平旅游品牌;要统筹县域发展,以市促县、以县带市,市县相互促进,营造共同发展的良性发展氛围;要统筹工作力量,强化沟通协作,不断提高工作效能,形成合力,扎实推进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工作。

已编辑图片已编辑图片

  当天,省委宣传部领导一行还前往华南教育历史研学基地(坪石)进行了参观调研。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