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关注

钟曦检查指导我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登记工作

  11月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乐昌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组长钟曦深入乐城街道竹林新村社区,详细了解我市人口普查登记工作进展情况,看望慰问一线人口普查工作人员。

  在竹林新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钟曦与人口普查一线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工作的进展情况,了解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普查人员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钟曦要求,全市普查工作人员要充分认识人口普查工作的重要意义,严格落实各项要求,攻坚克难,紧密配合,严格按照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普查工作,为我市科学制定“十四五”规划、城乡管理及各项民生政策、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最扎实的统计信息支撑。

  随后,钟曦还与社区普查员一同走访住户,在普查对象家中,钟曦详细了解人口普查流程、方法,并同住户亲切交谈,询问家庭基本情况与对人口普查政策、登记方式等知晓情况,感谢他们对人口普查工作的支持。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