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关注

沈河民到沙坪镇开展“民情夜访”活动

  11月9日晚,市委书记沈河民来到沙坪镇白石下村小组,入户走访与群众面对面交流谈心,话政策、听民意、解难题。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林柏居参加了夜访。

  “今年种了多少亩地?”“帮扶资金是否落实到位?”沈河民与帮扶对象谢土浩面对面交谈,详细了解其主要收入来源、医疗支出等情况。

  当晚,沈河民还就安全用水、教育、医疗、当地产业发展等话题与建档立卡贫困户、村“两委”干部、群众展开交流,认真倾听村民反映出来的困难问题和提出的建议要求,协助解决群众生产生活上遇到的困难问题。

  沈河民要求,

  ● 驻村工作队要压实责任,明确帮扶重点,落实产业帮扶。

  ● 加快完善饮水体系,形成纵横贯通的饮水管网体系,引进优质水源,惠及更多群众。

  ● 要结合当地实际,不断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建立考核机制并给予激励。

  ● 在基本医疗保障方面,要加快完善基层医疗卫生服务体系。站在群众立场认真完善保障措施,抓好政策落实,确保所有贫困家庭人口都享有基本医疗保障。

  ● 同时要求镇村干部要多关心了解群众需求,尽心尽力为群众办好事、谋实事。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