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关注

钟曦带队赴东莞考察企业开展招商活动

  4月25日至2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钟曦率队到东莞开展招商引资活动,实地考察拜访重点企业,与企业家面对面谈合作、谋发展、促共赢。大朗乐昌对口帮扶指挥部代总指挥魏建坤,市商务局、市工信局、市政府办、大朗乐昌对口帮扶指挥部相关负责人参加考察。

  在东莞,钟曦一行先后考察拜访了东莞市先领电源有限公司、东莞华新电线电缆有限公司、东莞市利成家具配件有限公司、新永顺科技产业园、东莞信易电热机械有限公司、东莞市耀安塑胶机器有限公司等五家企业。通过参观企业产品展厅、生产车间等,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产品、规模、销售、带动就业等情况,并与企业相关负责人召开座谈会或开展会谈,对接洽谈合作事宜,共谋互惠双赢发展。

  钟曦向企业家们介绍了乐昌经济社会发展的基本情况,诚邀各企业到乐昌投资兴业。她指出,乐昌作为广东的“北大门”, 资源丰富、交通便利,区位优势明显。近年来,乐昌依托自身优势,积极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各项事业发展势头正足。

  钟曦强调,乐昌市委市政府将进一步整合优势资源,全力强化服务保障,落细落实优惠政策,为企业在乐昌投资兴业、发展壮大营造一流的营商环境。钟曦诚挚欢迎企业家来乐考察调研、投资兴业,共谋产业新发展、共享发展新机遇、共绘政企互惠共赢新未来。

  各企业负责人对乐昌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予以高度赞扬,认为乐昌区位优势明显、交通条件便利、营商环境良好,未来发展前景十分广阔,是投资兴业的一片沃土。企业家们纷纷表示,将尽快组织考察团到乐昌实地考察,以务实的态度谋求更多合作,为推动乐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企业力量。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