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关注

沈河民到白石镇查看冰雹受灾情况并现场指导救灾减灾工作

  5月8日,市委书记沈河民、市委副书记黄艺坤深入到白石镇查看冰雹受灾情况并现场指导救灾减灾工作。

  沈河民一行深入到受灾一线,通过实地查看、询问镇村干部和受灾农户,详细了解冰雹受灾面积、受灾程度等情况。

  据了解,5月7日下午4点到5点30分,白石镇突发多年不遇的雷雨大风冰雹等强对流天气,油甫村、涧水村、三界圩村、富村和当阳村等多个村委会遭受冰雹灾害,造成当地辣椒、玉米、黄烟等农作物以及果树等不同程度受损。

  就进一步做好救灾减灾工作,沈河民强调:

  ■有关部门和受灾镇村要密切配合,及时对受灾情况进行全面排查登记,做好灾情统计上报工作。

  ■要加强与保险公司的对接,开展好灾情定损、受灾理赔等相关工作。

  ■要组织农技人员深入一线开展复产技术指导服务,结合农时季节,及时指导受灾农民开展补种改种,最大限度降低灾害损失。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