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关注

我市召开庆祝“5.12”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

  为庆祝第110个国际护士节,发扬新时代护士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职业精神。5月12日,我市在市人民医院召开庆祝“5.12”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副市长彭桂珍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对苏小妤等10名“十佳护士”、林燕珍等30名“优秀护士”进行了表彰。优秀护士代表作了发言,让与会人员进一步了解基层护士在疫情防控和日常护理工作中的辛劳。

  会议指出,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市广大医务工作者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义无反顾地奋战在抗疫最前线,践行着医务工作者的使命与担当,充分展现了万众一心、同舟共济的守望相助精神。会议强调,全市广大护理工作者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继续弘扬无私奉献的光荣传统和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用先进的护理理念、精湛的护理技术、优质的护理服务,立足岗位作出更大贡献,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健康水平。

  就如何进一步提高我市医疗卫生能力和服务水平,会议要求,要毫不松懈地紧抓疫情防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继续弘扬护理无私奉献精神,推动护理事业进一步发展;进一步加强护士队伍建设,加快推进护理事业改革发展;切实维护护士合法权益,采取有效的卫生防护和医疗保障措施,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和风险防范意识,严密防范各类涉医违法犯罪行为;推动护理服务高质量发展,努力为人民群众谋健康、谋福利,推动我市卫生健康事业长足发展。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