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关注

弘扬劳模工匠精神 凝聚团结奋进力量

  5月11日,由韶关市委宣传部、韶关市总工会主办的“我心永向党·奋进新征程”劳模工匠先进事迹宣讲活动走进我市。活动通过宣传近年来韶关市各行各业涌现出的劳模工匠先进事迹,激励全市广大职工群众把爱党爱国热情转化为立足岗位作贡献的实际行动。我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邹志忠,韶关及我市相关部门领导参加了宣讲活动。

  活动中,我市各镇(街道、办事处)党(工)委宣传委员和各级工会约200多名干部职工一同观看了劳模、工匠宣传视频。全国先进工作者、韶关市中心血站副主任技师李慧文,韶关市劳模、韶钢特轧厂棒材维检作业区机械一班班长查安鸿,韶关工匠、韶钢冶炼厂烧结维检作业区机械工程师、钳工高级技师陈科,全国劳模、乐昌市九峰镇绿峰果菜专业合作社党支部书记、理事长、农村高级技师潘国平等4位韶关市劳模工匠先进事迹宣讲团代表,用质朴的语言、详实的事例和真挚的感情,讲述了他们爱岗敬业、立足岗位作贡献的生动事迹,诠释了新时期的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

  宣讲结束后,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向劳模、工匠、先进工作者学习。

  “他们的坚定理想信念、甘于奉献的精神、艰苦奋斗的精神,值得我们每一个人学习。”乐城街道工联会主席谭玖英说。

  “我们要继承和发扬好他们的精神,特别要结合自己的工作岗位,积极发挥创造性,在工作中作出新的贡献。”乐昌实验学校工会主席龚井发说。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