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关注

刘允曾到长来镇东边村开展民情夜访

  5月11日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允曾到长来镇东边村开展民情夜访。

  刘允曾在村委会与驻村工作组、村“两委”干部座谈,认真听取东边村近期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大家畅所欲言,就当前村交通道路硬化不够、排水系统不完善、文化体育建设不足、扶智工程仍需继续落实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刘允曾表示,要达到让东边村“亮起来”的工作目标,镇村干部要统一思想,做到察民情、听民意、解民忧,架起联系服务群众“连心桥”。村“两委”干部要自主规划,积极学习借鉴社会中的成功案例,让先富带动后富,最大程度的带给村民致富信心,给乡村振兴注入社会的力量和年轻的活力。要做好统筹策划,要根据本村的实际情况找寻与其他振兴村、自然村的相同点与特殊点,再根据社会需求做出有效的乡村振兴项目。要加强与上级部门沟通协调,上下联动形成合力,集思广益,也要分责专管,落实主体责任,使工作做到环环相扣,稳步推进,全面助推乡村振兴。

  当晚,刘允曾还走访了脱贫户张杨华和张伟中,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生活、务工收入、生产养殖、政策落实、各类补助、扶贫工作满意度等情况。并要求镇村干部继续加强走访,加强对脱贫户动态监测,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