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关注

广东证监局定点帮扶乐城街道下西村扶贫工作今天交接

  5月13日,广东证监局定点帮扶乐城街道下西村扶贫工作进行交接。广东证监局纪委书记邹陵曦,广东证券期货业协会会长阎卫星,我市市委书记沈河民,市政协副主席李锡洪参加了交接会。

  会上,广东证监局扶贫驻村工作队成员和下西村村干部分别汇报了下西村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情况。

  沈河民对广东证监局和广东证券期货业协会的帮扶表示感谢,他指出,五年来,在广东证监局和广东证券期货业协会的大力支持和帮扶下,下西村村委会紧盯“两不愁、三保障”,补短板、强弱项,合力推进脱贫攻坚,下西村的基础设施、产业发展、人居环境、社会事业取得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村民的幸福感、获得感得到明显改善。接下来,希望在帮扶单位的支持下,共同做好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

  广东证监局领导要求,要严格纪律要求,圆满完成交衔接工作;要明确监管责任,巩固拓展脱贫成果,不忘初心,埋头苦干,在新的历史起点,以更大的信心和斗志,共同推动乡村振兴。

  会上,广东证监局、下西村村委会、乐昌市政府分别派代表作为移交方、接收方、监督方,按照扶贫工作清单内容核实签字确认,完成了定点扶贫下西村工作的整体移交。

  会上,下西村村委会向广东证监局、广东证券期货业协会及爱心企业等赠送锦旗,乐昌市扶贫办向广东证监局扶贫驻村工作队成员赠送了纪念品,广东证券期货业协会向下西村村委会捐赠了一部车辆。

  会后,与会人员还深入到下西村葡萄种植基地,考察产业发展情况和乡村振兴建设情况。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