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关注

乐昌市2021年广东省教育强镇复评督导验收反馈会召开

  5月10日至14日,韶关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组织专家组对我市白石镇等10个镇进行省教育强镇复评督导验收。5月14日上午,乐昌市2021年广东省教育强镇复评督导验收反馈会在市政府礼堂二楼会议室召开。我市副市长邓洪炜,市政协副主席、市教育局局长孙俊华参加会议。

  会上,广东省教育强镇复评督导验收专家组从总体评价、整改情况、主要做法及成效、存在问题与建议等方面,分别反馈了白石镇、庆云镇、北乡镇、长来镇、三溪镇、坪石镇、两江镇、沙坪镇、梅花镇、九峰镇省教育强镇复评督导验收意见。10个省教育强镇复评镇主要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对照《广东省教育强镇验收办法》和《省教育强镇督导验收方案》,督导验收组已完成了各项验收议程,将按程序报广东省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审批。

  邓洪炜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督导验收组连日来的辛勤工作和悉心指导表示感谢,强调将继续加大教育投入,力争全市办学条件有新的变化;继续强化教育管理,力争全市教育质量有新的提高;继续强化内涵发展,力争全市特色办学有新的提升。

  督导验收组要求,乐昌要以此次复评督导验收为契机,进一步提高认识,对照验收意见梳理问题清单,抓好整改落实,要继续加大投入,全面优化教育资源,加强精细化管理,推动乐昌教育事业更上一层楼。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