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关注

我市召开严肃换届纪律“三个一”警示教育大会

  5月17日下午,市委书记沈河民主持召开乐昌市严肃换届纪律“三个一”警示教育大会,强调要以扎实的工作作风,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氛围,推动我市换届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会议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浊流之虐—揭阳市惠来县系列腐败案警示录》,韶关市换届风气专项巡察指导督导组组长张桂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换届纪律和作风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省、韶关于换届工作的部署要求。

  就严肃换届纪律,张桂先强调,

  ■要从严落实换届工作政治责任,坚持把党的领导贯穿严肃换届纪律全过程和各环节。

  ■要从严执行换届工作纪律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好“十严禁”要求。

  ■要从严把控换届工作流程环节,做实做细换届各项工作。

  ■要从严开展换届纪律宣传教育,全力以赴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

  沈河民在表态发言中指出,县镇领导班子换届事关全市工作大局,抓好县镇领导班子换届、严肃换届纪律,既是对我市干部队伍政治建设、党性原则、纪律观念的一次全面体检,更是夯实基层执政根基、实现接续发展的一次战略布局,意义重大,影响深远。

  沈河民强调,

  ■要加强组织领导,坚决把主体责任扛在肩上,加强党的领导、落实党委主体责任,紧密联系乐昌经济社会发展和干部队伍建设实际,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

  ■要严肃换届纪律,坚决把换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把维护换届风气作为确保高质量换届的根本底线,以“零容忍”的态度严惩违规违纪现象,以铁一般的纪律护航换届风清气正。

  ■要提高政治站位,积极配合专项巡察工作,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严肃认真的态度,严肃对待巡察监督,以铁的纪律换出好风气、以好的风气选出优质班子队伍,营造我市干事创业良好氛围。

  韶关市换届风气专项巡察指导督导组全体人员,我市在家的四套班子领导、法检“两长”,各镇(街道、办事处)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市委各部门、市直各单位、市各人民团体、省韶驻乐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乐昌市换届风气专项巡察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