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关注

市委十三届第185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5月17日,市委书记沈河民主持召开市委十三届第185次常委会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广东省消防工作若干规定》,听取乐昌市消防工作情况汇报等,研究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市的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当代中国青年是与新时代同向同行、共同前进的一代,生逢盛世,肩负重任。广大青年要服务大局,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要高度重视,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要切实行动,立志成为时代新人,全面助力“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强调,要强化宣传,提升群众的消防意识。逐级压实责任,建立健全消防安全责任体系。定期开展演练,加强多种形式消防队伍建设。紧盯“三合一”场所、“老旧小区”、高层住宅等重点领域,持续深化消防隐患排查治理。加强检查考核和责任倒查,确保我市消防安全形势的安全稳定。

  会议指出,进入汛期以来,我市强对流天气频发,各镇(街道、办事处)要守土有责,做实做细各项防汛工作,全力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目前,我国本土疫情不断发生,我市各地各部门要毫不松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严格落实相关措施。接下来,我市要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鼓励乐昌广大干部振奋精神、不畏困难,围绕乡村振兴、新型城镇化、产业融合发展等方面持续发力,助推乐昌高质量发展,全力打造粤北绿色发展先行地。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