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关注

【党史学习教育】韶关市妇联到华南教育历史研学基地(坪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5月17日,韶关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汪波带领韶关市妇联全体党员干部到华南教育历史研学基地(坪石)开展“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系列活动暨“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党员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我市妇联、坪石镇妇联、肖家湾村党支部和妇联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韶关妇联等一行先后参观了管埠国立中山大学师范学院教育历史陈列馆、定友图书馆、三星坪村国立中山大学工学院办学纪念地等处,通过实地参观走访、聆听讲解等方式,详细了解抗战时期国立中山大学等院校可歌可泣的办学历史,感悟抗战时期广大师生党员的爱国情怀和斗争精神,让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

  活动期间,汪波在省级第四期“妇女之家”示范点肖家湾村委会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党课内容涵盖了中国共产党唯一女性创始人向警予的革命事迹、我国第一部婚姻法的诞生及党风廉政相关内容。

  为深入了解坪石镇(村)妇女群众民生需求,韶关市妇联还召开了“零距离倾听妇女心声”民生需求座谈会,努力为广大妇女群众排忧解难,用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承诺。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