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关注

我市组织收看收听韶关市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大会

  5月18日,韶关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大会,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各县(市、区)。我市市委书记沈河民在韶关主会场参加会议。我市市委副书记、市长钟曦,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许新华,市委副书记黄艺坤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市人民法院院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在乐昌分会场收看收听了会议。

  会议对《关于改革完善招商引资工作机制若干措施(试行)》等文件进行了说明。会议解读了韶关招商专业队组建方案,为韶关市产业链招商工作队颁发牌匾,为各县(市、区)驻外招商工作队授旗,同时现场签订招商引资承诺书。

  会议强调,要坚持提高站位抓营商环境,统筹做好产业项目的谋划,完善营商环境的政策体系,积极培育良好的产业生态,全力提高服务企业水平,注重提高工作效益,健全营商环境工作体系,全力抓好营商环境建设和招商引资工作,构建新型政商关系,把韶关打造成为一片投资兴业的热土。

  会议指出,优化营商环境任务艰巨、意义重大,本次会议旨在深入反思和查找韶关营商环境中存在的问题,打通招商引资和产业发展过程中的难点痛点堵点,以改革之力、非凡之举和前所未有的勇气,全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构建大招商、招大商、招好商工作新格局,推动韶关经济高质量发展。韶关各地各部门要把此次会议视为韶关再出发的誓师大会,在全市来一场思想大解放、作风大整治、服务大提升、能力大比拼,围绕打造一流“市场环境、政务环境、产业环境、法治环境、社会环境”等方面持续发力,让“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成为工作新常态,突破思想桎梏,实现弯道超车,以改革的精神和务实的态度助力韶关迈上新征程,再现新辉煌。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