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关注

我市召开政府系统廉政工作会议

  5月18日,我市召开2021年政府系统廉政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国务院和省、韶政府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动员市、镇(街道、办事处)和各部门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强化廉洁自律意识,抓好政府系统廉政建设工作,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市委副书记、市长钟曦及市领导许细桥、彭桂珍、刘洪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许细桥作了题为《从严要求 主动作为 确保乐昌“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的专题辅导报告,为与会人员上了一堂深刻的廉政教育课。

  钟曦强调,

  ■要认清形势、正视问题,切实增强抓好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

  ■要紧盯重点、抓住关键,持续推动政府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

  ■要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聚焦民生领域加强监管,加强重大项目监督管理,强化资金管理和审计监督,全力提升服务治理效能。

  ■要压实责任、狠抓落实,全力推动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实效,要真抓实干敢担当、锲而不舍抓落实、风清气正树形象,奋发有为,扎实工作,努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