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关注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八次会议召开

  5月21日下午,市委书记沈河民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八次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钟曦,市委副书记黄艺坤,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成员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广东省委、韶关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精神,审议了《乐昌市全民招商专项行动实施方案》《乐昌市重点建设项目“全生命周期”管理机制改革实施方案》《粤湘开放合作先行区总体方案》《乐昌市乡镇消防委托执法工作实施方案》《乐昌市行政复议体制改革实施方案》《乐昌市城市党建联盟建设工作实施方案》。

  沈河民强调:

  ■要增强做好改革工作的责任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和韶关市委的工作要求上来,扎实推进各项改革工作任务落实,助推乐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要持续用力推进重点领域改革,加紧谋划和整体规划,用改革办法破解制约乐昌高质量发展的重点难点问题。

  ■要狠抓改革统筹落实,切实增强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加强进度统筹和效果统筹,抓好改革督察督导,注重强化改革正面宣传引导,凝聚起改革强大合力。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