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关注

【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专题培训会议召开 不折不扣落实好巡回指导任务要求

  5月25日,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专题培训会议在广州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对我省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开展巡回指导,是开展党内集中教育的重要经验,对确保学习教育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充分认识加强巡回指导工作的重要作用,切实增强做好巡回指导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

  会议强调,要明确工作职责,牢牢把握巡回指导的重点任务和关键环节,突出做好督促指导、问题整改、跟踪问效、典型选树。要注重方式方法,坚持压实责任、分类指导、动真碰硬,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断提高巡回指导的针对性和有效性。要加强自身建设,锤炼过硬能力,加强团结协作,保持优良作风,严明工作纪律,不折不扣落实好巡回指导各项任务要求。

  为扎实有效开展我省党史学习教育督促指导工作,近日,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建20个巡回指导组,将赴21个地级以上市、84个省直单位党委(党组)开展巡回指导,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工作重点、部署安排不折不扣落实到各地区各单位。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