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关注

我市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

  为帮助2020年新录用公务员找准政治站位,提高思想境界,提升业务能力,更好地适应公务员工作,5月24日上午,由市委组织部主办、市委党校承办的“2020年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

  开班仪式上,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陈东旺同志作开班动员讲话,市委党校(开大)副校长欧三养同志组织学习党校《学员管理制度》。陈东旺强调,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是贯彻实施公务员法的规定要求,是实现角色转变的客观需要,同时也是培养塑造合格公务员的重要一课。新录用公务员作为年轻干部的源头活水,是党和国家事业薪火相传、持续发展的承载者,在刚刚踏入工作岗位之初,要尽快转变角色、高标定位。在工作中牢记使命,苦练机关工作的基本功,敢于担当、善于作为,牢固树立事争一流的理念,努力做一名志存高远、本领高强、干事创业、唯旗是夺的公务员,为乐昌建设发展贡献新鲜力量。同时还要求学员要珍惜培训机会,严格遵守培训纪律,圆满完成培训任务。

  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肖剑光同志带领新录用公务员宣誓。“我郑重宣誓: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维护国家的安全、荣誉和利益。忠于宪法,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团结协作,务实创新;遵纪守法,保守秘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而努力奋斗!”在场的每个人都郑重的举起右手进行了宣誓,字字掷地有声,句句铿锵有力,展现了新录用公务员朝气蓬勃、斗志昂扬的新风貌。

  为加强班级管理,本次培训班设立了班委会。班委会成员对工作认真负责,主动积极,对班级进行细致化管理,有助活跃班级氛围,提升培训效果。

  本次2020年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班开班以来,新录用公务员精神面貌积极向上,态度端正。在之后的培训课程当中,新录用公务员一定会继续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认真对待培训中的每一节课,勤勤恳恳学习,踏踏实实做事,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