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关注

我市组织收看收听韶关市委农村工作会议暨全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工作推进会

  5月26日,韶关市委农村工作会议暨全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开至各县(市、区)。我市市委书记沈河民,市委副书记、市长钟曦等市领导及各镇(街道)、有关部门领导在乐昌分会场收看收听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精神及中央、省有关会议文件精神,观看了韶关市乡村振兴工作纪实宣传片,并就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工作作了部署安排,对《韶关市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的实施方案》及韶关市乡村振兴“3510”工程作了说明。

  会议还对韶关市获得广东省乡村振兴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授牌表彰,对2020年11家新增省级农业龙头企业进行了奖励。

  韶关市委书记王瑞军在会上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全面把握党中央部署要求,确保乡村振兴工作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进;要聚焦重点任务,持续精准发力,奋力推动新发展阶段,韶关乡村振兴工作在全省前列;要加强组织领导,提高新时代党全面领导农村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奋力书写好新时代“三农”新篇章。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