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关注

沈河民到粤北站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6月6日下午,市委书记沈河民到粤北省际联合检疫检查站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强调要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严格贯彻落实各项查控措施,守好“广东北大门”,坚决捍卫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在粤北省际联合检疫检查站,沈河民实地察看站点查控工作开展情况,听取相关负责人的介绍,详细了解了粤北省际联合检疫检查站查控工作流程、临时隔离点设立、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后勤保障、应急预案等工作情况,并看望慰问了奋战在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叮嘱大家在认真工作的同时要加强个人防护,注意劳逸结合,确保自身安全。

  沈河民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十分严峻复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科学严谨、精准细致做好各项防控措施,共同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强化为民意识,发扬奉献精神,让党旗高高飘扬在防控一线。要加强协调配合,尽快完善粤北省际联合检疫检查站基础设施设备配备,做好后勤保障,形成强大工作合力。要严格按照上级部署要求,依法依规开展重点地区人车离粤查控,严格落实各项查控措施,坚决守好“广东北大门”,捍卫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据了解,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我市于2021年6月5日下午14时起,启动粤北省际联合检疫检查站,加强离穗离佛车辆和人员管理。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