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关注

沈河民到大源镇调研河长制等工作

  7月21日下午,市委书记沈河民到大源镇调研河长制、特色农业产业发展等工作。市农业农村局、市水务局和大源镇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沈河民一行沿着武江河乐昌峡段开展河长制巡河,实地了解岸线管理、河道漂浮物治理等情况,对巡河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交办,实地检查河长制工作落实情况。

  沈河民强调,要压实河长制责任,强化工作落实,充分利用警示标牌等方式,加强宣传引导,增强群众自觉保护环境的意识;要健全长效保洁机制,加强对河流沿线水面漂浮物的处理力度,不断巩固开展水面漂浮物清理工作成效,确保实现“水清、岸绿、河畅、景美”的工作目标。

  在大源镇,沈河民一行还就我市与省农科院茶科所对接建立茶叶示范基地选址情况进行了实地察看。沈河民要求,要充分利用当地自然资源优势,结合茶叶产业发展需求,大力推进茶叶示范基地建设;要以茶叶产业发展为依托,激活乡村产业发展动力,推进当地农文旅融合发展,带动百姓增收致富,助力乡村振兴。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