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关注

【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七次工作会议

  7月26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七次工作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专职副组长、办公室主任林砂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讨论了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前期工作经费相关事宜,听取了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各工作小组近期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审议了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阶段工作安排、“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重点民生项目清单进展情况。林砂胜就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近期重点工作任务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抓住感悟思想伟力这个首要、砥砺初心使命这个根本、锤炼坚强党性这个重点、树立正确党史观这个关键和开拓事业新局这个落脚点,自我加压,全面发力、全员用力、集中精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深处迈进、向广度拓展、向实处发力。

  会议强调,全市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一是要坚持理论学习不放松。通过学习党的思想理论,来提升全党的马克思主义理论水平,用新时代创新的理论来学习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党的领导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提供精神力量;二是要坚持推动革命传统教育不放松。党的革命传统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宝贵精神财富,党员、干部要自觉接受红色传统教育,常学常新,不断感悟,巩固和升华理想信念,从革命传统教育中汲取前行的智慧和力量;三是要坚持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放松。形成“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化、清单化、制度化工作机制,确保实践活动见实见效,要以群众需求为导向,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重点领域,推动当前能解决的民生问题即知即改、立行立办,用心用力用情解决好群众的实际问题,让老百姓得到更多实惠;四是要坚持党史学习教育宣传不放松。充分发挥主流媒体阵地作用,多方面多角度宣传报道党史学习教育的先进做法和典型经验,及时宣传党和政府声音以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工作成效,让群众充分了解活动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果,确保党史学习教育高标准、高质量扎实推进。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市文广旅体局、市融媒体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