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关注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会议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7月27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议召开,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洪润青同志到会指导。市委书记沈河民主持会议。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市四套班子其他领导同志、法检“两长”、市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常委结合各自的实际工作进行了学习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实质,进一步增强走好新征程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进一步激发为实现民族复兴而奋斗的信心和动力,进一步坚定信仰信念信心,继续弘扬光荣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把乐昌发展的路子走对走实走好,切实强化筑牢初心使命的责任担当。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引导全市党员干部群众深刻领会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在全市持续兴起学习贯彻热潮。

  会议要求,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全力打造粤北绿色发展先行地。坚决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坚决贯彻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心全意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坚决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党的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会议指出,要扎实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乐昌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认真组织学习培训,把“七一”重要讲话的学习贯彻不断引向深入。广泛开展宣传宣讲,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机关、进企业、进农村、进校园、进社区,打通学习宣传贯彻“最后一公里”。认真开展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把“七一”重要讲话贯穿的初心使命、性质宗旨和人民立场、人民情怀转为工作要求,进一步做实为群众办实事的工作措施,围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围绕加强城市公共服务、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推出一批实招硬招、政策举措、项目工程,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