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关注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农村安全饮用水保障工程建设专题询问会

  7月28日,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农村安全饮用水保障工程建设专题询问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许新华,副主任杨剑云、孔少川、徐国秀、王昭良、邹志忠、陈雄及部分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副市长彭桂珍,市直各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部分市人大代表参加了会议。

  询问会上,与会人员首先听取了市水务局关于我市农村安全饮用水保障工程建设情况的汇报。随后,与会人员围绕农村安全饮用水保障工程的目标任务、饮用水源保护、水质监测、工程运维、水费收缴等方面进行了询问。市政府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对提出的问题进行了逐一解答。问者直言不讳、重点突出,答者言简意赅,切合实际。

  副市长彭桂珍代表市政府作了表态发言,并对我市开展农村安全饮用水保障工程建设情况以及下一阶段工作打算进行了汇报。

  许新华强调,与会人员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农村安全饮用水保障工程建设专题询问的重要意义;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增强做好农村安全饮用水保障工程建设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振奋精神,迎难而上,切实担负好乡村振兴的历史重任;要抓好专题询问的跟踪问效、成果转化,强化责任意识,狠抓承诺落实,注重跟踪问政,积极推动解决农村饮用水安全问题,切实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