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关注

韶关市委常委、韶关军分区大校政治委员黄星会到我市检查指导征兵体检工作

  8月4日,韶关市委常委、韶关军分区大校政治委员黄星会到我市检查指导征兵体检工作。我市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许新华,市委常委、市人武部上校政治委员张波,市人武部上校部长刘建章以及副市长邓洪炜参加检查。

  在乐昌市征兵体检站,黄星会一行走进视力、听力、嗅觉、耳鼻喉等检查室以及心理检测室察看了解征兵体检过程,认真听取今年我市适龄青年应征入伍的基本情况及征兵体检工作开展情况,还与部分参检青年亲切交谈,询问他们年龄、学历、入伍动机和家庭成员等情况,勉励他们积极响应号召,忠心报效祖国,祝愿他们能顺利通过体检,实现从军梦想。

  黄星会对我市征兵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市对征兵工作高度重视,全力支持,疫情防控措施得力,要求我市继续严格按照规范流程和各级各类要求,严把应征人员思想关、身体关、苦累关,把素质优、能力强、身体好的青年挑选出来,确保征兵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为部队输送优质兵员。

  据了解,我市征兵体检采取全封闭模式,全程施行“一站式”体检,初检时间为8月2日-7日,为期6天,来自全市的348名适龄青年参加体格检查。为做好此次征兵体检工作,体检站还严格落实扫健康码、佩戴口罩、保持间距、填写流调表、进行核酸检测等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做到安全规范、有条不紊。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