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关注

全市乡镇(街道)人大工作会议召开

  12月6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全市乡镇(街道)人大工作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部署近期人大工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卢保新主持会议并讲话。

  卢保新强调,各镇(街道)人大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学习,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等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确保学深悟透、学出成效;要全面总结工作,按照年度工作要点和计划,盘点梳理,查漏补缺,强化措施推进,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依法依规推进乡镇人大工作和建设经费的使用进度,切实提高资金使用效益;要精心谋划明年工作,找准明年人大工作方向和路径,要围绕党委中心工作,突出代表主体作用,认真做好年初镇人大会各项筹备工作,要加强培训,切实提高人大代表履职能力和水平;要讲政治、顾大局、牢宗旨、强服务、崇法治、重学习、提素质、打基础、抓机制、培亮点、守纪律、促发展,共同推动我市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柏居、邓洪炜、王昭良、邹志忠、孙俊华、郭惠银分别作了发言。梅花、九峰、坪石、廊田等镇人大主席分别就近期人大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今后的工作计划进行汇报,市人大常委会各工委(办公室)负责人分别围绕做好乡镇(街道)人大工作作了发言。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