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关注

韶、乐人大代表视察新城开发和新行政服务中心工程建设推进情况

  5月26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邹志忠率部分韶关、乐昌人大代表对我市新城开发和新行政服务中心工程建设推进情况进行视察。副市长郭葳,市政府办、市国资局、市行政服务中心、市新城办主要负责人,市人大常委会机关有关人员参加视察。

  视察组先后前往凤凰小学、市气象局、新建市人民医院工程建设现场、新城办等地,通过现场察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凤凰小学一期校园环境及二期工程、市乡村振兴商务服务中心工程、新建人民医院工程等项目建设的推进情况。

  据了解,乐昌新城规划西至古佛岩风景区、东至武江,南至广乐高速连接线,北至武江大桥、南塔路。规划范围总面积766.42公顷,建设用地控制规模为639.85公顷,规划人口控制规模为10万人。发展目标为建设交通顺畅、设施完备、环境良好,集商贸、产业服务、居住休闲于一体的多功能、生态化、高品质的综合型城区。

  代表们认为,乐昌新城规划对城市空间拓展和激发乐昌发展新动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代表们建议,政府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开展集中调度,全面梳理建设思路,强化要素保障,完善新城建设机制,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树立民生优先理念,有序推动城乡一体化建设;要广泛听取多方意见建议,提前谋划水电气管网、路网、排污管网等配套设施建设,不断优化规划方案;要加强监督,强化质量和安全管理,依法依规推进项目建设。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