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关注

乐昌市“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乡村振兴工作专班揭牌成立

  3月20日,乐昌市“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乡村振兴工作专班揭牌成立。市委副书记、市“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指挥部常务副总指挥邹有胜,副市长、指挥部副总指挥张杰参加揭牌仪式。

  据了解,乐昌市“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乡村振兴工作专班设在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下设十二个工作小组,负责统筹做好组织领导、协调指挥和督促落实等工作,推动落实三级书记抓乡村振兴责任,及时掌握乡村振兴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研究提出优化完善工作举措和建议,推动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总结宣传推广有效的经验做法。

  邹有胜要求,乡村振兴工作专班要坚持抓落实专人专管、常态长效,对重点任务实行专人负责,确保工作对接到位、推进到位、落实到位,不断推动乐昌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各项工作部署落实落细落到位,为开创乐昌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贡献农业力量。

  接下来,乡村振兴工作专班将认真贯彻落实市“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指挥部决策部署,聚焦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铆足干劲、奋勇争先,全力以赴推动县域、镇域经济“双轮”驱动,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促进乡村全面振兴。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