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关注

市政府十六届30次常务会议召开

  3月22日晚上,市政府十六届30次常务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华益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府班子(党组)成员,各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韶关市《基本医疗保险实施办法》《职工生育保险实施办法》《职工基本医疗保险门诊保障实施细则》《职工大额医疗费用补助和职工大病保险暂行管理办法》《居民大病保险管理办法》等五项政策文件,2023年省、韶卫生健康工作会议精神,韶关2023年全市市场监管工作会议精神;听取我市医疗保险、卫生健康、市场监管等工作开展情况,研究部署下一步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要求,要加大医保新政策的宣传力度和执行力度,加强督导检查,确保医保政策改革顺利实施。要提高医疗服务能力,提高医疗检测能力,加快医疗领域重点项目建设,持续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要加大假冒伪劣产品打击力度,为我市高质量发展营造公平安全稳定的市场环境;要加强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强化质量安全监管,有效防范化解产品质量风险隐患,筑牢我市食品、药品安全防线;要持续优化市场营商环境,抓好限上企业培育,不断激发市场活力,增强发展动力,助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通过视频连线至各镇(街道、办事处)。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