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乐昌要闻

乐昌市开展“扫黄打非”联合执法检查

  春节将至,为积极营造欢乐详和的文化市场氛围,近日,市“扫黄打非”办组织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旅体局、市公安局、市市场监管局等相关成员单位开展春节前联合执法检查及安全生产检查。此次联合检查由中共乐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林砂胜带队,主要检查了乐昌辖区内的印刷企业、出版物市场、电影院等文化经营场所。

微信图片_20200120161703.jpg

  执法人员在检查中详细查看了经营单位的证照、出版物的进货渠道、制度建设及印刷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并对经营场所的消防设施和安全通道等进行了认真的检查。

微信图片_20200120161654.jpg

  检查中,林砂胜强调,各经营场所要严格落实相关制度,规范进货流程,杜绝销售淫秽内容的书刊、音像制品、电子出版物等非法出版物,特别是危害青少年身心健康的非法出版物;同时要做好安全生产,及时检查和更新消防器材,畅通消防通道,排除一切安全隐患。

  我市将会继续不定期开展联合检查,确保“扫黄打非”工作进一步深化,为清和乐昌营造健康有序的文化市场环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