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乐昌要闻

市领导走访慰问优抚对象和困难群众

  近日,市领导组成四个慰问组深入到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优抚对象、五保户、低保户、革命老区、特困残疾人家中走访慰问,了解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情况、革命老区的发展现状以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向优抚对象、困难群众、革命老区干部群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慰问组深入到我市部分镇,对优抚对象、五保户、低保户、特困残疾人、革命老区进行走访慰问。

  每到一处,慰问组都亲切地与他们拉家常,嘘寒问暖,询问家庭、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金。

  慰问组感谢优抚对象保家卫国,为党和国家做出的贡献;鼓励困难群众保持坚强乐观的态度,积极面对生活,通过帮扶和自身的努力,不断提高生活质量;希望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继续发挥道德模范的榜样引领作用,传递正能量,为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和强大的精神力量。同时要求,有关相关部门要不断加大帮扶力度,认真落实好各项惠民政策,在改善民生方面多办实事;镇、村和有关部门要关心照顾困难群众、优抚对象等群体的生产生活,用心用情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对于道德模范的先进事迹,有关部门要切实加大力度,进行广泛的宣传。

  慰问组还走访了革命老区,肯定了革命老区近年来的发展变化,勉励村干部继续发扬实干精神,在乡村振兴工作中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为革命老区的发展多作贡献。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