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乐昌要闻

市领导走访慰问老党员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市领导分组深入基层,走访慰问老党员,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市委书记沈河民,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林柏居一行先后深入到乐城街道天井岗村和下西村走访慰问了老党员刘荣华和刘永保。

  每到一处,沈河民都与老党员亲切交谈,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崇高的敬意,感谢他们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作出的积极贡献,祝福他们身体健康、家庭幸福。沈河民还仔细询问了老党员的家庭状况、日常生活和身体情况等,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乐享晚年。

  沈河民要求,镇村干部要多看望老党员,把老党员的冷暖放在心上,做到思想上关心、精神上关怀、生活上照顾,切实为他们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让他们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市委副书记、市长钟曦,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林柏居一行先后深入北乡镇上从村和新村村走访慰问老党员。

  在老党员黄胜飞家中,钟曦关切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及近期的生活情况等,祝愿老人身体健康、新年快乐、家庭幸福,并叮嘱其家属要照顾好老人,让老人安享晚年。

  在党员、“全国劳模”陈胜发家中,钟曦详细询问其生产生活情况及遇到的困难,她叮嘱随行人员要加大对党员的关心力度,积极主动为他们排忧解难,让他们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