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乐昌要闻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韶关市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1月19日下午,省政府召开全省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暨第一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电视电话会议,我市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黄艺坤,副市长姚兴伍以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在我市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  

    会议强调,当前正值岁末年初,各地、各部门、各单位要集中力量开展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千方百计保春运春节安全,全力加强应急管理和值班值守,坚决防范和遏制重特大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全省电视电话会议后,韶关市和我市相继召开会议。

    会议要求,狠抓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压实党政领导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做好重点领域和重点场所的隐患排查,要加强危化品、消防和森林防火、道路交通等重点领域专项排查整治,做好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坚决防范和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切实保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