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乐昌要闻

市领导走访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工作岗位一线员工

  1月21日——22日,市四套班子领导组成两个慰问组,走访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一线人员,向坚守在一线的干部职工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

沈河民带队

  由市委书记沈河民带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许新华、市领导林柏居、黎跃飞组成的慰问组,先后走访慰问了市委机要局、市信访局、广东移动乐昌分公司、市中医院、市电信局、乐昌高铁东站、市公安局指挥中心、中航环卫公司、乐昌农商行和市广播电视台。

  每到一处,沈河民都与干部职工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解各部门春节期间值班安排、安全生产等方面工作情况,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默默奉献、辛勤工作的一线干部职工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新春的祝福。

  沈河民表示,一线工作人员的敬业精神令人敬佩,希望相关单位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加强工作作风和工作纪律,不断提高工作效能,一线工作人员要爱岗敬业、团结一心、扎实工作,为乐昌经济发展、社会和谐稳定再作贡献。

  领导的亲切慰问和关怀,给坚守在一线的干部职工带来了极大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将领导的关怀化为动力,在新的一年里,立足岗位,发扬攻坚克难、拼搏进取的精神,为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而努力奋斗。

钟曦带队

  由市委副书记、市长钟曦带队,市政协主席邬贤有,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继平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昭良组成的慰问组,先后走访慰问了市政府总值班室、乐昌供电局、乐昌市均格贸易有限公司、乐昌火车站、市应急管理局、市自来水公司、大润发、邮政集团公司乐昌分公司、市人民医院、市汽车站和中国联通乐昌分公司等部门单位。

  每到一处,钟曦一行都与相关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各部门单位春节期间的工作安排、人员值班值守等情况,向广大干部职工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钟曦代表市委市政府感谢大家用辛勤的付出保障春节期间城市的正常运转,对他们“舍小家为大家”的无私奉献精神给予了高度赞扬。同时勉励大家再接再厉,履职尽责,全力保障全市供水、供电、通信、交通出行、医疗服务和市场供应等安全运行,确保广大市民度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