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乐昌要闻

钟曦到韶关坪石发电有限公司(B厂)调研企业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情况

  2月15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钟曦率市工信局负责人到韶关坪石发电有限公司(B厂)调研企业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情况。

  在韶关坪石发电有限公司(B厂),钟曦与企业相关人员进行座谈,并深入到职工餐厅实地查看,详细了解企业关于疫情防控、员工返岗以及在当前复工复产工作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自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韶关坪石发电有限公司(B厂)快速反应、周密部署,全面排查摸底、落实防疫保障,织牢织密群防群治疫情防控网,企业在一手抓防疫的同时,一手保发电,确保做到员工队伍排查到位、运行人员管理到位、内部防护管理到位等复工复产“十个到位”。

  钟曦充分肯定了企业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她指出,目前疫情防控工作仍是关键阶段,不能有任何松懈,希望企业按照中央、省委和韶关市委的统一部署,严格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在确保安全生产、人员安全的基础上,科学有序抓好复工复产工作;同时要求工信等有关部门要加强指导、及时主动帮助解决困难和问题,切实为企业发展、项目建设保驾护航。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